這位客人剛開始皮膚很好,來找我時,只有一個小小的地方紅紅的。 
那時候一開始我除了了解用什麼產品外,也聊一下他的膚況。  
這時候這位客人說 「其實我比較相信醫生,所以我決定去看醫生」
這時候小綠就放棄了。
 
到後來隔年的聖誕節時,我男友說:我朋友的女朋友臉很嚴重耶!
我有點嚇到了...
接著,我跟我男友說,那我找時間去找她。
後來我在聖誕節活動看到了她的皮膚 ,
她只有跟我說一句話「讓我變好,我的臉這樣讓我很想死」 

我問我男友,要幫她嗎?? (會讓我猶豫是因為在一年前她說她相信醫生 )
但是當下我男友說 ,妳只要想有沒有辦法讓這位客人皮膚好 ,如果妳有辦法讓她好再碰她的臉。  
 
接著我們約時間碰面 ,我了解了這段時間她怎麼照顧臉 ,她說其實已經擦了快8個月的藥了 。
這段時間除了幫她作臉還提供產品給她擦,及她覺得皮膚有任何問題隨時打給我。

當看到她皮膚好一點時,我就不多說,直接讓她男友去感受女友的皮膚變成漂亮了!
 
👉👉👉👉👉今天我會放上這照片是要讓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:)
因為她即將當準新娘了,從絕望讓她看到希望。 
 
上面2張照片是完全沒修圖過的,不能放全臉照客人會害羞XD
   
有任何問題 及 預約專線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oeh1775u
 👉👉👉👉👉👉採預約制 請勿自行跑來

***實物拍攝 盜圖必究
~~~膚質依每個人的狀況 純屬個案 並非人人皆可  效果因人而異 

#粉刺處理 #準新娘護理 #孕婦護理
#清粉刺 #綠美妍#逢甲西屯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肌膚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een beauty 的頭像
    Green beauty

    綠 美 妍 Greenbeauty

    Green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